当前位置:

宁远:禁毒反诈齐进行 筑牢“安全墙”

来源:宁远县中和镇 作者:李爽 陈玉洁 编辑:黄杨 2021-08-15 13:21:1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5日讯(通讯员 李爽 陈玉洁)为进一步深化禁毒、反电诈、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增强群众禁毒、防骗意识与能力。近日,宁远县中和镇以12至17周岁青少年疫苗接种为契机,在镇卫生院集中开展了禁毒、反电诈、打击非法集资系列宣传活动。

现场镇政府工作人员向排队等候接种疫苗的青少年及其家长派发禁毒、反电诈及非法集资宣传单、宣传手册,并为他们讲述了毒品种类、吸毒的危害,让群众对毒品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在国家严厉打击电信诈骗的高压态势下,工作人员给现场群众详细讲解了电信诈骗分子常用的诈骗手法,解析了典型的案例,告诫青少年及家长树立警惕心,保护好自己的财物,避免吃亏上当。

“我会教育孩子们好好学习,决不接触毒品、决不参与电信诈骗,让孩子们能在一个绿色、健康环境下茁壮成长。”在场的一位家长说到。

来源:宁远县中和镇

作者:李爽 陈玉洁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13/9778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