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黄金叶”喜获丰收 防疫、收购两不误

来源:宁远鲤溪镇 作者:鲁文龙 陈玉洁 编辑:黄杨 2021-08-14 11:43:5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4日讯(通讯员 鲁文龙 陈玉洁)“今年气候适宜,又是一个丰收年。”8月11日上午,宁远鲤溪镇烤烟生产正式进入开称收购阶段,永安村种烟大户姜孝根为确保自己拔得“头称”,天蒙蒙亮便带着自己种的“黄金叶”守在镇烟草站门口,一边等候一边向旁人说道。

宁远:“黄金叶”喜获丰收  防疫、收购两不误_副本500.jpg

当天上午,来自全镇17个行政村的烟农们开着满载烟叶的农用车陆续驶入收购站内,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烟叶的醇香。随着一捆捆烟叶被卸放至收购筐,早已等候在旁的工作人员立即上前麻利地进行烟叶复检、评级定级、过磅称重、完成交售,整个收购过程公开透明、井然有序,烟农们在一旁等待开票、打款,丰收后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为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下的烟叶收购,鲤溪镇烟草站结合实际,合理安排交售时间,组织烟农分批次、分时段进行交售,避免烟农扎堆交售以及长时间等待,确保烟叶收购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宁远鲤溪镇

作者:鲁文龙 陈玉洁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13/9778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