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宁远:毛政调研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陈玉洁 编辑:黄杨 2021-08-12 17:43:2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2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陈玉洁)8月11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毛政调研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邓小英及县政府办、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或参加座谈。

【疫情防控】宁远:毛政调研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500.jpg

毛政一行先后来到嶷凤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肯德基有限公司、万华冷库等地,认真察看了各企业冷链食品的进销货台账、贮存场所环境、消毒证明、核酸检测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冷链食品运输、贮存、销售过程中采取的防控措施。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结合各自岗位职责汇报了当前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步工作打算。

毛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负责的状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充分认识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团结协作,履职尽责,加强冷链食品和进口货物管控,做到关口前移、令行禁止,严控冷链环节食品风险隐患;要坚决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要做好强化环节管控,强化核酸检测,强化防护管理等三个强化,真正把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抓起来、严起来、紧起来,为全县疫情防控大局稳定贡献力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陈玉洁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12/97750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