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信局来宁远调研高新区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欧阳永生 陈玉洁 编辑:黄杨 2021-08-11 17:26:1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1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欧阳永生 陈玉洁)8月10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雄率市工信局一行来宁远就创建“五好”园区暨园区高质量发展“提质攻坚”三年行动、产业定位等工作进行调研。宁远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毛政陪同调研,杨国基等领导及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陈雄一行先后来到湖南中明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裕宁电子有限公司、湖南湘迪科技有限公司等七个园区企业,实地考察项目建设及项目生产经营情况。

实地调研后,在工业园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宁远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汇报,并围绕宁远高新区产业布局、园区发展的短板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陈雄充分肯定了宁远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陈雄指出,园区高质量发展是全县经济发展的关键所在,宁远工信部门应积极找准定位,既要围绕“一主一特”抓好产业布局,又要抓好基础产业,为着手创建国家级高新区做准备;要突出重点,既要发挥好宁远在外地企业家多的独特优势做好招商工作,又要把重点放在本地企业培育上,更好地带动全县经济发展。

毛政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调研组的指导意见,积极落实好招商引资和企业培育工作,特别是在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的形势下,要积极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企业、落实到车间、落实到每一个员工上,科学有效解决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更好地护航企业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欧阳永生 陈玉洁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11/9770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