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宁远:肖质彬调度全县15-17周岁人员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陈玉洁 编辑:黄杨 2021-08-10 11:23:2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0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 陈玉洁)8月9日下午,宁远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专题调度全县15-17周岁人员疫苗接种工作。县委书记肖质彬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毛政主持会议,廖劲松、蒋洪波、艾可军等县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其他联系乡镇、街道的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在乡镇(街道)视频会议室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8月8日国务院、省市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15-17周岁人员疫苗接种进度,并随机抽查了有关乡镇、街道工作落实情况。

肖质彬对前段时间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点评,总体肯定了前段时间宁远县疫苗接种工作成效。同时指出,当前外防形势依然严峻,少数单位还存在思想麻痹、工作不严不实的现象,务必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清单化、流程化、常态化、前瞻化”和“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快起来、细起来”要求抓好落实。

肖质彬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全县15-17周岁人员疫苗接种工作作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最紧要的一项工作来抓,所有联系乡镇、街道的县级领导务必到联系的乡镇(街道)开展督导工作,全力以赴抓好任务落实,并于当日24时准时报告工作完成情况。两办督查室要全力督查全县15-17周岁人员疫苗接种工作,并将工作完成情况作为干部推荐、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

肖质彬强调,接下来一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好“突击队”作用,各联点领导、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坚持靠前指挥,乡镇、街道除值班人员外,都要会同突击队员下到每个村,按照底子全面摸清、政策全面讲清,人员全覆盖、措施全覆盖“两清两全”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实现零感染率、目标人群92%接种率、措施落实率100%的目标,全面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陈玉洁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10/97644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