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林业局:走访关爱涉毒家庭

来源:宁远县林业局 作者:康颖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08-08 09:17:4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8日讯(通讯员 康颖 李芳)为促进涉毒家庭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近日,宁远县林业局组成工作队深入到东溪街道凤阳村走访慰问涉毒家庭,关爱留守儿童。

工作队来到村委会,详细了解涉毒家庭和留守儿童情况,并对涉毒家庭和人员进行了区别分类,制定了帮扶管教措施。

走访中,工作人员与涉毒家庭进行了交流沟通,耐心询问留守儿童学习及生活情况,教育孩子远离毒品,并为他们送上书包、文具等物品。同时还向家属宣讲了禁毒知识和政策法规,叮嘱家属积极引导康复人员,帮助其戒断毒瘾,健康生活。

来源:宁远县林业局

作者:康颖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06/9753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