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绿色无毒 青春自护”暑期禁毒宣教活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昊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08-07 13:54:3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7日讯(通讯员 郑昊 李芳)近日,宁远县团县委组织在家的大学生志愿者到各村(社区)开展“绿色无毒 青春自护”暑期禁毒宣教活动。

宁远开展“绿色无毒 青春自护”暑期禁毒宣教活动_副本500.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以 PPT 课件加视频的形式,深入浅出地为青少年们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我国禁毒史”以及“如何预防毒品”等内容。同时,为进一步扩大宣教活动的效果,志愿者们还走村入户来到未能到场参加活动的青少年家中发放禁毒宣传手册。

这次暑期禁毒宣教活动,将禁毒知识送上门,加深青少年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增强了他们对毒品诱惑的警惕,提高了远离毒品侵害的自觉性。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昊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06/97530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