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烟叶变“金叶” 宁远烤烟拉开收购序幕

来源:宁远县柏家坪镇 作者:李立杰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08-06 11:08:4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6日讯(通讯员 李立杰 李芳)8月5日,宁远县烤烟生产全面进入开秤收购阶段。

烟叶变“金叶”    宁远烤烟拉开收购序幕_副本500.jpg

在柏家坪镇烤烟收购现场,烟草站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原则。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将烟农的烤烟卸车,对烤烟进行质检、分级、定价、过称、入库,收购现场井然有序。

烟叶变“金叶”    宁远烤烟拉开收购序幕2_副本500.jpg

该镇烤烟组与烟草站工作人员精心部署烟叶收购工作,提前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真正做到认真谋划、合理分工、专业分级,为烟农做好收购服务工作;在收购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抓专业化分级流程,实施精准预约收购和质量标准收购,收购过程透明化,让烟农了解所售烟叶的分级、定级全过程,实行阳光收购,开称首日实现收购烟叶105担。

来源:宁远县柏家坪镇

作者:李立杰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06/97507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