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网恢恢 宁远公安抓获一名涉嫌妨害公务在逃人员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杨丽莎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08-04 10:43:4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4日讯(通讯员 杨丽莎 李芳)8月2日下午,在外潜逃了四年多的妨害公务嫌疑人黄某毅被宁远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至此,“2017.5.18”妨害公务案成功告破。

2017年5月18日13时许,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宁远县逍遥岩苗圃村路段设卡开展“百日大会战”整治行动。临近执勤点处,一男子驾驶一辆红色女式摩托车因担心无证驾驶受处罚强行冲关逃跑,执勤人员立即布控拦截,该男子不听指挥连冲两道关卡并不断加速,在冲第三道关卡时将执勤交警邓某撞伤,导致其右小腿大、小骨粉碎性骨折,且身上多处擦伤,之后该男子迅速逃离现场,城北派出所(现东溪派出所)将此案以妨害公务罪立案侦查。

宁远一涉嫌妨害公务在逃人员被依法刑拘_副本500.jpg

为打击冲关驾驶人的嚣张气焰,保障受伤交警的人身权利,维护执法权威,近年来,大队多次收集信息,摸排线索,力争侦破此案。皇天不负苦心人,近期,宁远交警再次抽调精干力量通过多次细致摸排,精密侦查,最终锁定了嫌疑人黄某毅,获悉黄某毅目前在广东打工,办案民警即刻动身前往目的地。2021年8月1日下午,黄某毅在其出租房内被办案民警抓获,后此案移交宁远县公安局东溪派出所处理。

交警依法执行公务受法律保护,对妨碍交警依法执行公务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希望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主动配合交警执法,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杨丽莎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04/9741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