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委编办贯彻学习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宁远县委编办 作者:阳如南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08-04 10:43:4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4日讯(通讯员 阳如南 李芳)8月3日,宁远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县委机关干部意识,牢固树立县委工作机关政治意识,按照县委决策部署,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和宣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紧密联系机构编制工作抓好学习,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县党代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联系工作实际,带着业务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全县机构编制工作中落地落实;要用党代会精神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谋划编制工作的正确思路和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五区两城”战略,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实,特别是在乡村振兴等一些重点工作上,充分发挥机构编制的作用,确保机构编制工作始终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同心同向、同频共振。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此次党代会为契机,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宁远机构编制工作的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宁远县委编办

作者:阳如南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04/97414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