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公安局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08-03 11:25:0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3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 李芳)为深入做好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工作,近日,宁远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宁远县公安局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1)_副本500.jpg

局领导分组带队来到联系单位看望慰问坚守在岗位上的警营老兵。在局机关、派出所、各执勤点,慰问组为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他们退伍不褪色,仍保持军人良好品质,在公安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鼓励他们要继续保持军人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公安工作添砖加瓦,为维护宁远的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宁远县公安局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_副本500.jpg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慰问组与他们聊家常,介绍近期公安局工作情况,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宁远公安工作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收到节日的祝福,警营老兵们回忆军旅生涯、从警经历,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军队的优良传统,不忘“人民公安为人民”的使命,在工作中继续努力。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03/9737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