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走访、检查在建人防工程 严格把控人防工程高质量、高标准

来源:宁远县人防办 作者:赖小斌 陈宏劼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08-03 11:25:0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3日讯(通讯员 赖小斌 陈宏劼 李芳)为进一步加强人防工程管理工作,8月2日,宁远县人防办对在建的湘南汽贸城二期工程进行人防工程专项检查、调研。

宁远县人防办调研在建人防工程建设情况_副本500.jpg

人防办工作人员向工程项目相关负责人、资料员详细解释相关政策及文件要求,对人防工程报监的流程操作、送审材料规范填报给予了指导性的建议,并实地察看了该项目人防地下室施工进展情况,对排查发现的人防区施工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督促建设单位按要求将隐患问题整改到位,在推进建设的同时,要严把质量关、安全关。

下一步,宁远人防办将对全县所有在建的人防工程项目进行走访、检查,积极主动地对接项目负责人,了解项目基本情况、解读相关政策法规、排查工程问题隐患,为企业在建设人防工程过程中提供有力支撑,严格把控每一个人防工程的高标准、高质量建设。

来源:宁远县人防办

作者:赖小斌 陈宏劼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03/9737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