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曹辉正在桐山街道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军烈属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08-02 17:31:5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李芳)7月30日下午,县领导曹辉正带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桐山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曹辉正一行在桐山村先后看望慰问了军人遗孀欧先志、周甫秀,退役士兵赖辉及家人。每到一处,曹辉正都与优抚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让他们感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浓浓关怀和真诚祝福。

曹辉正指出,革命烈士、退役军人为保家卫国作出了重大贡献,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拼搏精神值得全县人民永远铭记。希望退役军人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挥军人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希望军烈属能好好生活,安享幸福。街道和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退伍军人、军烈属的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为其排忧解难,坚决把对军烈属等优抚对象的优待政策落到实处。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02/9734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