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党代会 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宁远融媒体 作者:何勇辉 何旭 余巧艳 刘瑛 胡俊凯 欧阳兴 编辑:李芳 2021-07-31 18:11:3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31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何旭 余巧艳 刘瑛 胡俊凯 欧阳兴)7月3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政务中心101会议室胜利闭幕。 肖质彬、毛政、廖劲松、张明贵、吴新波、李苏昭、曹辉正、李玲、蒋洪波、齐纲要、文小武、李军林、陈李勇、欧阳国春、胡红灯、毛昌麒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委驻宁换届风气监督组组长、市纪委监委二级调研员刘雪林到会指导。宁远县委副书记候选人提名人选、代理县长毛政主持会议。

第十三次党代会闭幕1_副本500.jpg

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第十三次党代会闭幕2_副本500.jpg

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在闭幕致辞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胜利闭幕,为宁远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标志着宁远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大会谋划的宏伟蓝图,寄予着省委、市委的谆谆嘱托,凝聚着全体代表的集体智慧,饱含着宁远人民的深切期盼。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需要我们积极响应大会号召,不忘百年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为建设现代化新宁远而努力奋斗。

肖质彬强调,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要求上来,统一到县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宁远的各项工作始终朝着正确的方向奋勇前进;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必须凝心聚力再出发,抓牢发展第一要务,坚持民生第一追求,扛牢安全第一责任;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必须锚定目标抓落实,拉高标杆抓落实,埋头苦干抓落实,提高本领抓落实,持之以恒抓落实;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必须以身作则做表率。全县共产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自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推动发展当先锋,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最后,肖质彬宣布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宁远融媒体

作者:何勇辉 何旭 余巧艳 刘瑛 胡俊凯 欧阳兴

编辑:李芳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31/9726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