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水市镇:党员干部齐上阵 浚通沟渠解民忧

来源:宁远县水市镇 作者:王幸 黄杨 编辑:李芳 2021-08-01 09:16:3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日讯(通讯员 王幸 黄杨)“感谢党委政府,我们的田又有水可以用了!”宁远县水市镇小欧家村村民高兴地说。

该村引水渠淤泥堆积堵塞导致出水量少,连日的高温干旱让老百姓晚稻灌溉水源紧缺。村两委立即组织党员干部清淤引流水市水库左干渠,确保全村晚稻及时完成插播。

现场,党员干部手持铁锹踏进厚厚的淤泥中,逐段、逐片将河沟内的杂草、废弃物、淤泥等一一进行清除,确保水流畅通无阻。目前,该村的350亩晚稻均得到有效灌溉。

来源:宁远县水市镇

作者:王幸 黄杨

编辑:李芳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31/9725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