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九疑山瑶族乡:大手拉小手 禁毒齐步走

来源: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 作者:欧阳睿 谭超 胡勇军 编辑:李芳 2021-07-31 14:28:3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31日讯(通讯员 欧阳睿 谭超 胡勇军 黄杨)为进一步关爱留守儿童,提高留守儿童的识毒和拒毒意识,近日,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在凤凰村委会开展“大手拉小手,禁毒齐步走”关爱留守儿童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宁远九疑山瑶族乡:大手拉小手 禁毒齐步走_副本500.jpg

这次活动以留守儿童禁毒宣传教育为突破口,通过留守儿童带动家长、家长带动社会,形成一种比较有效的禁毒教育模式,不仅让留守儿童对毒品的知识及危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让“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观念深入人心

活动中,禁毒工作者详细阐释“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青少年如何预防毒品”等内容,由浅入深,让孩子们逐步了解毒品知识。期间还设置了抢答环节,孩子们纷纷举手抢答,现场展示学到的知识,气氛十分活跃。

活动让家长们对毒品危害有了更深认知,也增强了大家对毒品的警惕性,更进一步提升了孩子们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夯实了无形防火墙的基础。

来源: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

作者:欧阳睿 谭超 胡勇军

编辑:李芳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30/97225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