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党代会 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骆丽霞 何旭 编辑:黄杨 2021-07-29 19:09:5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9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骆丽霞 何旭 黄杨)7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县政务中心召开。县领导肖质彬、毛政、廖劲松、李军林、陈李勇在主席台就座,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这次大会应到会代表300人,实到295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分两个阶段举行,县委副书记候选人提名人选廖劲松主持会议。

第一阶段会上,县委副书记候选人提名人选、代理县长毛政作《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毛政从大会报告的起草过程、大会的组织工作和代表团的划分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和大会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和《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议程》。会议宣布了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名单。

随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李军林就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作专题培训。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大意义;严明纪律要求,确保换届工作规范有序进行;从严监督问责,以铁的纪律贯穿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宁远县第十三次党代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预备会第二阶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李勇作《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会议还宣布了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的有关事项。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骆丽霞 何旭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29/9719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