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党代会 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编辑:黄杨 2021-07-29 19:09:5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9日讯(通讯员 刘瑛 黄杨)7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肖质彬、毛政、廖劲松等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候选人提名人选廖劲松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审定大会秘书处的组织机构;通过了大会列席人员、来宾和邀请在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代表提案提出和处理办法;审议并通过了大会提案收集截止时间。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29/97191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