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加强市容市貌管理 喜迎宁远第十三次党代会

来源:宁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作者:李沛锦 编辑:黄杨 2021-07-29 10:46:0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沛锦 黄杨)连日来,宁远县印山路上,环卫工人李大姐早早地将自己所负责的路段清扫一个来回,除了人行道上的花草树丛中的各色垃圾,李大姐还细心地一路检查各个卫生死角。“这里是县党代会的会场周边,是必经之路,平时我也要沿路来回清扫好多遍,县里在开党代会,我更加要用心将这条路的卫生维护好。”李大姐认真地说道。

为给大会提供一个洁净舒适的市容环境,宁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提早谋划、周密部署,加强人员和机械上岗,加强会场、驻地周边及城区主次干道市容市貌管理力度。宁远县环卫园林服务中心每天安排860人、30台清洗水车、6台机扫车、18台垃圾运输车在路上,领导分片责任到人,加强了县城区各主次干道清扫频率,全力保障县城区市容市貌干净整洁。

来源:宁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作者:李沛锦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29/9717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