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2021-07-28 11:21:1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8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黄杨)7月27日,宁远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宁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贵,副主任周方、眭晓棠、何为民、谢金花出席,宁远县长候选人提名人选毛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列席会议。

宁远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_副本500.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唐何同志的请辞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议案和关于接受唐何辞去宁远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决定(草案),同意唐何辞去宁远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决定任命毛政为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决定为宁远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

毛政表示,将在县委的领导下,在县人大的监督下,倍加珍惜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恪尽职守、埋头苦干,把忠诚诠释到行动上,始终做到政治过硬;把担当展示到发展上,始终紧抓第一要务;把工作落脚到民生上,始终保持公仆本色;把思维转变到法治上,始终坚持依法行政;把守正体现到作风上,始终恪守清正廉洁,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28/9710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