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毛政调研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防溺水等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2021-07-27 17:19:1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7日讯(通讯员 何旭 黄杨)7月26日下午,宁远县长候选人提名人选毛政深入仁和镇调研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防溺水等工作,县政府办、防控办、卫健局、仁和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毛政一行来到仁和镇政府实地调研,座谈会上,仁和镇主要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全镇在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防溺水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反馈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

毛政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强化“外防输入”的防控策略,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全力以赴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宣传、动员、组织群众有序参与疫苗接种,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要做好交通安全执法、宣传教育等工作,加大危险路段、重点区域整治力度,为群众出行安全提供强有力保障;要进一步强化居民群众、青少年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在重点区域增设安全提示牌、隔离带、防护栏等措施,加强日常巡查,齐抓共管筑牢防溺水“安全网”,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27/9708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