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胡红灯到农口部门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宁远县政府办 作者:李华松 编辑:黄杨 2021-07-27 17:19:0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华松 黄杨)7月26日,宁远县委常委候选人提名人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红灯分别到乡村振兴局、林业局和农业农村局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强调要尽快组建完善乡村振兴工作体系,抓好班子队伍建设,做好巩固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宁远:胡红灯到农口部门调研乡村振兴工作_副本_副本500.jpg

在调研座谈中,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本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全面汇报。

胡红灯指出,宁远已经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历史使命,“三农”工作重心已转移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上,农口部门要尽快组建完善乡村振兴工作体系架构,抓好机关班子、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打造一支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干部队伍;要依托帮扶项目,大力推进乡村建设,抓好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农村宅基地管理制度改革、美丽乡村市场化改革和乡村振兴帮扶资产管理改革等工作,着力推进宜居村庄建设;要坚守廉洁从政底线、在工作中树品牌、创亮点,积极向上跑项争资,推动全县农村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宁远县政府办

作者:李华松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27/9708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