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安全生产责任追究约谈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黄杨 2021-07-27 11:18:4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7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黄杨)7月26日下午,宁远召开安全生产责任追究约谈会。宁远县长候选人提名人选毛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及县纪委监委、应急管理局、交管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宁远召开安全生产责任追究约谈会_副本500.jpg


这次约谈会的主要目的是,反思全县安全生产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筑牢安全生产的坚固防线,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发生。会上,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通报约谈事由,被约谈的文庙街道、柏家坪镇、县住建局和县交通局负责人先后作表态发言。

齐纲要要求,监管执法要严,隐患整改要快,限时办结要实,要通过这次约谈会,从内心深处提升思想认识,压实薄弱环节责任,采取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措施,推动全县道路交通安全、防溺水和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等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毛政指出,安全生产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来不得丝毫麻痹侥幸、疏忽懈怠。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人民安全摆在第一位,坚持安全发展不动摇;始终把责任落实抓在第一步,坚持依法治安不动摇;始终把风险隐患排除在第一环,坚持专项整治不动摇。毛政强调,我们要认真汲取事故深刻教训,时刻保持高度的警醒戒惧,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有效的手段,全面推进今年安全生产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多发势头,确保不发生较大以上安全事故,坚决打赢这场安全生产攻坚战。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27/9707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