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疫情防控督查组向宁远反馈督查情况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编辑:黄杨 2021-07-27 17:19:2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7日讯(通讯员 刘瑛 黄杨)7月26日下午,市疫情防控督查组组长、市卫计执法局局长康灿带领督查组向宁远反馈疫情防控督查情况。宁远县长候选人提名人选毛政,县领导艾可军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疫情防控督查组向宁远反馈督查情况_副本500.jpg

在听取督查组的情况反馈后,毛政指出,要用心用力抓好反馈意见整改,进一步细化分解责任,按规定时限销号到位;要绷紧绷牢疫情防控思想之弦,按要求做到“六个绝不放松”、“三个全覆盖”和“五个强化”,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要加速加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进村入户确保摸底全覆盖,多措并举加快疫苗接种;要抓紧抓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齐抓共管外防输入,狠抓落实内防反弹,从严督查压实责任。

康灿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苗接种的重大意义;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尽快摸清应种未种人员的底数,特别是15至17岁年龄段人群疫苗接种调查;要加大宣传发动的力度,营造浓厚的氛围再次动员;要进一步加强疫苗接种工作人员的培训,做好疫苗接种和医疗救治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疫苗接种工作的调度,抓实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推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27/9708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