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收看省委人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1-07-27 17:19:2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7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黄杨)7月26日上午,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主持会议。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宁远县长候选人提名人选毛政,廖劲松、张明贵、曹辉正、李玲、蒋洪波、李军林、陈李勇、欧阳国春、胡红灯等县领导在政务中心分会场通过视频集中收看会议。

宁远收看省委人大工作视频会议_副500.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坚定制度自信、坚持正确方向,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做好人大工作的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开创全省人大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和根本政治制度支撑。

会议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提供根本政治保证;要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法定职责定位,紧跟中央、紧扣大局、紧贴民意、紧接地气、紧盯问题,坚定不移以高效能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不懈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人大工作整体质效。

视频会议结束后,肖质彬就全县当前党代会和人大、政协换届工作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会后迅速传达贯彻,做好宁远党代会和人大、政协换届相关筹备工作。同时统筹抓好经济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27/9708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