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肖质彬调研疫情防控暨“送清凉”活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1-07-26 16:55:3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6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黄杨)7月25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乡镇街道调研疫情防控暨“送清凉”活动。肖质彬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警惕,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不断夯实各级防控责任,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要关心关爱工作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确保全县大局和谐稳定。曹辉正、胡红灯、胡少波、艾可军等县领导陪同调研走访。

肖质彬先后来到水市镇大界源休闲农庄、文庙街道卫生院、禾亭卫生院等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疫苗接种进展、值班备勤等情况。肖质彬要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坚决杜绝麻痹厌战情绪,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完善接种提醒机制,以更实更细举措推进疫苗接种,确保目标人群应接尽接;要强化宣传引导,大力普及疫苗接种知识,引导群众积极、规范、有序开展接种;要加强常态化日常监控,做好风险区域返宁或过境宁远人员的监测监控,按照防控要求,及时查找存在的风险隐患漏洞,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卫生部门要做好统筹协调,规范值班备勤,做好隔离防护。同时,肖质彬还叮嘱工作人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注意防暑降温和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安全。

随后,肖质彬一行还来到文庙广场和县一中新校区项目工地,代表县委、县政府走访看望慰问了一线公安交警、环卫工人和项目建设工人。感谢他们在炎炎夏日里的坚守和付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的同时,继续发扬不畏艰难、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安全、清洁、平安、稳定的环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26/9705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