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清水桥镇:开展消防大排查 筑牢安全“防火墙”

来源:宁远县清水桥镇 作者:毛双双 周宇群 编辑:黄杨 2021-07-26 16:55:1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6日讯(通讯员 毛双双 周宇群 黄杨)为持续做好夏季居民家庭消防安全宣传,切实提高居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近日,宁远县清水桥镇易地搬迁办、安监站、瑞源新村党支部、小区楼栋长联合开展消防安全排查和消防知识宣传活动,全力筑牢夏季消防安全“防火墙”。

此次活动采取实地查看、现场指导、集中培训等多方式相结合,重点查看了消防器材配备、电动车停放、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活动过程中,发现并整改6处消防安全隐患,组织50余户搬迁户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有效地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提升了居民群众消防安全素养和自防自救能力。

来源:宁远县清水桥镇

作者:毛双双 周宇群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26/9705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