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急救知识暨防溺水培训进乡村

来源:宁远县卫健局 作者:于劲松 编辑:黄杨 2021-07-26 16:55:2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6日讯(通讯员 于劲松 黄杨)近日,宁远县卫健局联合县红十字会到柏家坪镇瓦渣坪村开展“急救知识暨防溺水培训进乡村”主题党日活动,为40多位村民和少年儿童送上防溺水知识讲座。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急救知识暨防溺水培训进乡村_副本500.jpg

活动中,县红十字会培训师通过理论知识讲解,模拟实操等方式,为现场人员讲解如何预防溺水,发现溺水事件时应如何处理和自救。随后志愿者利用仿真人模型,向现场人员演示心肺复苏法,并让群众进行了实际操作,感受了整个急救过程,掌握了心肺复苏法的操作技能。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急救知识暨防溺水培训进乡村2_副本500.jpg

此次活动,确保“安全”警钟时刻长鸣,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全意识,提高警惕,预防溺水。

来源:宁远县卫健局

作者:于劲松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26/97050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