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家博物馆策展工作部来宁远参观考察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07-24 11:09:1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4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 陶红星)7月23日上午,中国国家博物馆策展工作部展陈设计师何欣一行来宁远参观考察。

中国国家博物馆策展工作部来宁远参观考察_副本500.jpg

考察团先后来到文庙、九嶷山舜帝陵、玉琯岩以及古舜帝庙遗址博物馆等地开展实地考察。在宁远文庙,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和了解文庙的历史文化以及文物建筑所承载的文化内涵,对龙凤石柱雕刻表示高度赞赏。随后,考察团来到舜帝陵,聆听导游讲解九嶷山美丽动人的传说故事,最后还参观考察了古舜帝庙遗址博物馆和玉琯岩碑林。

考察团一行对宁远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秀美的自然景观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能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舜德文化的发扬和传承。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23/96987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