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电力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第二督导组到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宁远县供电公司 作者:李洪涛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07-24 11:08:5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洪涛 陶红星)7月23日,湖南省电力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第二督导组到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检查指导分中心试点建设工作。

湖南省电力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第二督导组到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检查指导工作_副本500.jpg

督导组一行详细听取了宁远公司就分中心试点建设工作情况介绍,现场查看相关资料,并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目的意义、工作融合进行访谈。

督导组还深入该公司九疑供电所,了解文明实践站就发挥政治功能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建设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并就实践站在建设、运用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指导意见。

督导组对宁远供电公司上下思想重视、工作推进有力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按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指引》《国家电网湖南电力东方红共产党员服务队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2021年二十四节气表》结合本地持色和行业要求持续推进,同时加强与县文明办的沟通衔接,主动融入地方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成为文明实践的重要窗口,成为服务群众的响亮名片。

来源:宁远县供电公司

作者:李洪涛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23/9698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