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县重华南路正式通车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俊平 李康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07-23 17:00:5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3日讯(通讯员 骆俊平 李康 陶红星)2021年7月22日,夏日炎炎,晴空万里,从项目前期谋划到完成征地拆迁和建设,历时7年、群众期盼已久的重华南路通过竣工验收,正式通车。

宁远县重华南路正式通车_副本500.jpg

重华南路北起县桐山街道葫芦趟村路口,南至湘妃大道,全长2.7公里,由宁远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筹资建设。道路按照城市主干道设计,路幅宽34米,双向6车道,道路两边各设1米绿化带、3米人行道,路面铺设沥青混凝土,人行道铺砌麻石板,同时建设给排水和亮化等配套工程,总投资1.2亿元。

宁远县重华南路正式通车2_副本500.jpg

重华南路是县城南北向的交通大动脉,它的正式开通有效缓解了县城水市路的交通拥堵情况,成为连接县文庙老城区与南部新城的便捷通道,对于完善县城的路网结构,改善宁远县的交通出行条件和投资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促进沿线经济的开发,拉动区域经济增长起着重要作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俊平 李康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23/9698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