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党史学起来 文物活起来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姝彤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07-23 17:00:4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3日讯(通讯员 周姝彤 陶红星)为进一步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重要作用,大力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学习氛围,根据省委宣传部和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宁远文庙于2021年7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举办“红色中国”百年革命文物图片展。

党史学起来 文物活起来_副本_副本500.jpg

图片展出以来,宁远文庙这座千年学宫热闹非凡,吸引了来自长沙、衡阳、江华等多地学校、机关事业单位等部门来此参观学习。

展览活动的举办让广大游客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了解了革命先烈们在艰苦岁月里的奋斗精神,也更明白了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也使千年文庙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让文物更加“活”了起来。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姝彤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23/9698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