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税务:创信征纳齐参与 诚信纳税聚合力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邓太宝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07-23 17:00:5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3日讯(通讯员 邓太宝 陶红星)7月23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宁远县税务局组织召开了三季度创信工作推进会议,本次会议还邀请了30名代理记账公司代表参加。

宁远税务:创信征纳齐参与 诚信纳税聚合力_副本_副本500.jpg

会上,来自县局纳服、征管、税政、社保以及办税服务大厅的业务骨干们与公司代表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就最新税收优惠政策、便民办税举措、诚信纳税事项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辅导培训,特别对诚信纳税激励措施和失信纳税人联合惩戒机制进行了重点宣传。

“在宁远,为了节省财务成本,很多中小企业以及个体户都会选择代理记账服务。因此,纳税人能否做到如实申报、诚信纳税,代理记账公司起着关键作用。我们希望通过加强对代理记账公司的创信宣传和辅导,进一步提高纳税人税法遵从度,同时也让一直以来诚信纳税,纳税信用等级较高的纳税人及时享受办税缴费便利。”宁远县税务局纳税服务股股长刘彬说道。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邓太宝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23/9698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