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利剑出击 严厉整治私拉电线违规充电行为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 作者:唐建华 郑晨阳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07-22 10:38:3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2日讯(通讯员 唐建华 郑晨阳 陶红星)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的安全意识,消除违规用电隐患,营造良好的小区安全生活环境,7月21日,宁远县舜陵街道联合电力公司、科工局、印山社区等单位对盈海大夏小区私拉乱接充电线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宁远:利剑出击  严厉整治私拉电线违规充电行为_副本_副本500.jpg

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专业电工进行电线剪断和拆除,共拆除违规私拉乱扯电线12根。现场居民纷纷拍手称好。此次专项整治,增强了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下一步,街道办将坚持常态化巡查,大力宣传私拉乱接电线充电的危害,让小区告别电线“满天飞”的现象,彻底消除私拉乱接电线充电引发的消防安全隐患。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

作者:唐建华 郑晨阳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22/9694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