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2021年质量强县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07-21 17:08:1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1日讯(通讯员 刘瑛 陶红星)7月21日上午,宁远召开2021年质量强县工作动员部署会。宁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邓小英主持会议,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召开2021年质量强县工作动员部署会_副本500.jpg

会上,邓小英宣读了《宁远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表彰2020年度宁远县质量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现场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随后县质强办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宁远县质量强县重点工作任务目标的通知》,对2021年度质量工作任务作出分解。

李玲指出,回顾总结过去的工作,要做到思想认识再深化,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要时刻保持高度清醒,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保障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紧扣工作重点,推进举措再优化,进一步健全质量强县工作体系,强化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强力推进打假治劣,确保产品、服务、工程、环境质量持续提升;要夯实工作责任,加强质量工作组织领导,强化质量氛围,努力提升全县质量工作发展水平,为推动宁远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的质量保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21/9692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