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市政管理站:迎“烤”验 战高温 当好“城市管家”

来源:宁远县市政管理站 作者:胡勇军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07-21 17:08:1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1日讯(通讯员 胡勇军 陶红星)入伏以来,宁远“炎值”爆表,热浪持续发力,给户外工作者们带来了巨大的“烤”验。连日来,宁远县市政管理站工作人员始终坚守一线岗位,不畏高温酷暑,扎实做好市政设施的维护工作,为广大市民营造温馨、舒服、方便的生活环境。

宁远市政管理站:迎“烤”验  战高温   当好“城市管家”1_副本500.jpg

为全面确保市政设施完好,面对酷暑天气和繁重的维修任务,市政管理站严格落实日巡查制度,认真做好辖区范围内主次干道市政设施的巡查、监督和养护工作。加大对市政排水设施的管护力度,对破损的井盖及时做好维修、更换,对堵塞的排水管网进行清理、疏通。同时,对九嶷中路、水市路、泠江路、重华路等路段的道路路面、路缘石、绿化带围栏等破损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对于可随手处理的问题,立刻行动解决,需施工整改的立即上报,及时组织人员抢修。

“市政公用设施,关系到群众的日常起居。为了城市道路美观和方便群众出行,不管再苦再累,我们也会坚持。”宁远县市政维护组组长姜文信说道。

近一个多月以来,市政管理站共修补路面坑槽800余平方米;处理热线90余条、解决巡查问题80处,共计整修人行道1000余平方米,维修窨井50多座;疏挖窨井200余座,拉管疏通1500余米。

来源:宁远县市政管理站

作者:胡勇军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21/9692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