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举行县处级领导干部党史知识测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07-21 10:38:2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1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陶红星)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好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形成以测促学、真学真用、学懂弄通做实的浓厚氛围,7月20日下午,宁远组织全体在职县处级领导干部开展党史知识测试。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场组织并监考。

宁远举行县处级领导干部党史知识测试_副本500.jpg

试题涵盖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内容。通过测试,全面了解领导干部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激励党员干部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为民办实事,努力开新局。测试中,全体领导干部积极参与、态度端正、精神饱满、认真答题,达到了预期效果。这次测试,检验了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果,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政治觉悟,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21/9690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