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打击非法液化气出重拳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龙文军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07-20 10:20:4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0日讯(通讯员 龙文军 陶红星)为推动解决液化石油气非法存储、销售及非法经营、游商非法灌装屡禁不止问题,宁远县冷水镇开展了打击非法液化气专项行动。

宁远:打击非法液化气出重拳_副本500.jpg

这次行动由派出所、镇执法大队、镇应急办、镇消防大队联合执法,在培泽村和冷水社区分别查处两起非法储存销售液化气行为。执法部门依法没收液化气瓶并对违法人员进行行政拘留,有效震慑了非法储存销售液化气行为。

下一步冷水镇将继续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加大打非治违力度,确保全镇安全形势大局稳定。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龙文军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20/9687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