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积极开展农机具购置补贴核验工作

来源:宁远县天堂镇 作者:郑利春 欧阳玉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16 17:20:0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6日讯(通讯员 郑利春 欧阳玉平 李丽恒)“谢谢财政所的同志,没想到这么热的天,你们还亲自来帮我办理农机具购置补贴手续。”宁远县天堂镇晓石村种粮大户廖国兴紧紧地握住前来核验农机具同志的手,感激地说道。

宁远:积极开展农机具验核工作_副本_副本500.jpg

为全面落实农机补贴购置工作,让符合条件的农户尽早享受到惠民补贴。连日来,宁远县天堂镇财政所会同天堂镇农机部门深入田间地头进行农机具核验工作。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见人、见机、见票、见铭牌的“四见”要求,核实购机者信息是否与购机申请相符,机具发票是否与本机生产企业、出厂编号、型号等信息相同,然后进行人机合影、铭牌等信息采集录入、上报,确保农机补贴尽快落实到位,惠及百姓。

不到一个小时,就办理好了农机具补贴核查、数据信息录入等手续,极大地方便了农民群众。天堂财政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始终秉承积极为民,主动为民的服务理念,争取让数据多跑路,让干部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享便利。

来源:宁远县天堂镇

作者:郑利春 欧阳玉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16/96747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