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文庙街道:“三个到位”吹响参军集结号

来源:宁远县文庙街道 作者:李文武 蒋艳娟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07-19 11:00:1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文武 蒋艳娟 陶红星)为切实抓好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近日,宁远县文庙街道多措并举,通过运用好“领导责任到位、走访摸底到位、宣传政策到位”,吹响参军集结号。

街道多次召开党工委会议、村干部会议部署征兵工作,对春季征兵工作作出总结,对秋季征兵工作进行整体安排,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注重取得实效,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文庙街道武装部联合17个村(社区)“两委”干部,以一对一解读、人盯人发动的形式,对照花名册逐村逐户精准动员,做到征兵标准家喻户晓。本次共走访了大学生300余人,极大地鼓舞和激发了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积极性。八竹村的刘恒伟是刚毕业的大学生,知晓秋季征兵开始后,放弃了在长沙的工作机会,毅然选择了报名参军。

为将征兵政策宣传到位,文庙街道共张贴宣传横幅30余幅,发放宣传册500余份,走访适龄青年300余户,让国家参军政策和优待福利人人皆知,营造了浓厚的征兵工作氛围。

来源:宁远县文庙街道

作者:李文武 蒋艳娟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19/9679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