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病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助汇暖流

来源:宁远县供电公司 作者:陈怀松 李洪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18 15:02:2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8日讯(通讯员 陈怀松 李洪涛 李丽恒)"我捐50元,""我捐100元,""我捐200元"……。近日,在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工会微信群里,爱心捐款一个接一个,当天该公司160名员工共捐款11056.6元,并按要求打入指定账户。

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病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助汇暖流_副本500.jpg

7月12日,宁远供电公司工会接到了市公司向重病职工献爱心的倡议后,积极行动,广泛发动。公司领导带头捐赠,机关各部室、基层各供电所员工踊跃参与,纷纷奉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本次爱心捐款活动,体现了供电公司大家庭的温暖以及同事间团结互助的精神和手足情谊,增强了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宁远县供电公司

作者:陈怀松 李洪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16/9674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