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税务:党史学习到村里 为民办事到心里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邓太宝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17 17:23:1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7日讯(通讯员 邓太宝 李丽恒)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宁远县税务局全体班子成员来到乡村振兴联系村—宁远县白土村开展了一次不一样的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

宁远税务:党史学习到村里 为民办事到心里1_副本500.jpg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最终还是要学史力行。今天,我们把党史学习放到村里,就是要帮助联系村解决实际问题。这既是响应为民办实事的号召,也是县委县政府‘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主题活动的要求。”在村委会议室,局领导班子和驻村队员一起,采取轮流领学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以及新的乡村振兴促进法。

宁远税务:党史学习到村里 为民办事到心里2_副本500.jpg

理论学习过后,税务局驻村队员就村里基本情况、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向局党委作了简要汇报。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就帮扶措施、帮扶力度进行了明确,并要求驻村工作队要积极帮助群众谋发展、跑项目,引导乡亲们自主致富。

“从今年5月开始,我们已经驻村两个多月了,摸情况、出点子、跑项目已经成了家常便饭。这次县局党委直接来村里开会研究乡村振兴事宜,是对我们工作的重视,也给了我们为民办实事的充足底气。”税务驻村队队长吴晓军说道。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邓太宝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16/9674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