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考促学 宁远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18 15:02:3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8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 李丽恒)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公安民警坚定理想信念,近日,宁远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以考促学 宁远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_副本500.jpg

本次党史知识测试涵盖了党史发展中的重要思想、重要时间节点、关键会议等内容,试题类型丰富多样且针对性强,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全面检验了民警的知识掌握程度。测试期间,参考人员认真作答,考场纪律井然有序。

此次测试,既是检验广大民警、职工对党史的掌握程度,也进一步激发大家积极学习党史党规的热情,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改的目的,把学习成果进一步转化为工作实效。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16/96748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