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宁远供电公司:多措并举 全面提升政企用电获得感

来源:宁远供电公司 作者:刘志君 李洪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17 17:23:1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7日讯(通讯员 刘志君 李洪涛 李丽恒)“感谢,有了这批宣传资料,我们可以及时提供给入园企业,为企业办电用电提供指导。”宁远县循环经济工业园电力负责人握着宁远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的手感激地说道。

国网宁远供电公司:多措并举 全面提升政企用电获得感_副本500.jpg

为配合宁远工业园管委会招商引资,优化办电营商环境,提升园区企业用电获得感,宁远供电公司特意制作了300余份用电报装指南、网上国网APP宣传册、电价电费宣传手册赠予工业园管委会公用事业中心,手册内详细列明高低压业扩报装所需资料、网上国网APP办电业务流程、电价制度、收费标准、时限要求和最新政策解读,内容简单明确,通俗易懂。

2021年以来,国网宁远供电公司持续提升办电服务水平,制定了《国网宁远县供电分公司关于进一步两级工业园常态沟通联系机制建设的方案》,明确工业园办电联络员,建立按月上门走访服务,微信工作群实时沟通的工作机制,确保第一时间解决园区用电接入问题;制定“一户一策”客户用电分析方案,实时监控客户用电情况,及时根据客户负荷变化提醒客户办理暂停、减容及基本电费计收变更方案,最大程度节约客户用电成本。一系列工作举措,为两级工业园招商引资工作提供坚强用电保障。

来源:宁远供电公司

作者:刘志君 李洪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16/96748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