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扎实开展食品摊贩登记备案工作 营造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 作者:唐建华 郑晨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16 11:31:2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6日讯(通讯员 唐建华 郑晨阳 李丽恒)为加强对食品摊贩的规范管理,提高食品摊贩的备案登记率,7月15日上午,宁远县舜陵街道食安办走访辖区内的食品摊贩摊点,宣传和督促食品摊贩办理备案登记证,促进食品摊贩有序健康发展。

舜陵街道:开展食品摊贩登记备案工作1_副本500.jpg

走访中,工作人员重点询问了食品摊贩基本信息,并向经营业主索要身份证及健康证,建立“一户一档”登记证,同时对经营环境卫生状况、食品储存、食品购进记录等情况进行了察看,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督促经营业主限期整改。

此次共采集15家食品摊贩信息,符合办理食品摊贩登记证的有10家。舜陵街道将食品摊贩备案登记证办理作为今年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重点之一,旨在进一步提升食品小摊贩安全生产、规范经营意识,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

作者:唐建华 郑晨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16/9673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