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多部门联合开展制造强省项目验收

来源:宁远县科工局 作者:张盈 曾永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15 17:16:5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5日讯(通讯员 张盈 曾永辉 李丽恒)7月14日下午,宁远县科工局联合县财政局,邀请市工信局、潇湘技师学院、永州职业技术学院等5名专家,对获得湖南省制造强省专项资金支持的硕宁电子二期投资扩建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

宁远:多部门联合开展制造强省项目验收_副本500.jpg

验收专家工作组根据《湖南省制造强省专项资金项目验收办法》,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的汇报,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内容、设备购置情况,现场询问和审阅了项目建设相关资料,对企业项目档案资料管理提出了建议,并对该项目实施以来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经过专家组严格细致的核查,该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现场验收。

宁远:多部门联合开展制造强省项目验收1_副本500.jpg

专家组指出,通过项目验收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制造强省行动计划,有助于企业完善项目管理制度、加强技术研发创新。据悉,硕宁电子二期投资扩建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 共孵化了8项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和1项PCT国际专利,2020年产值比项目实施前新增了3.8亿,带动就业700余人,进一步推动全县“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活动走深走实。

来源:宁远县科工局

作者:张盈 曾永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15/9671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