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自然资源局:以考促学提升法治意识

来源:宁远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李萍 杨君 何任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16 11:31:3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6日讯(通讯员 李萍 杨君 何任君 李丽恒)为增强学法考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近日,宁远县自然资源局分批次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网络在线形式参加全省自然资源系统2021年度学法考法考试,全局近300名干部职工参加。

宁远县自然资源局:以考促学提升法治意识_副本500.jpg

此次考试涵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自然资源行政复议规定》《自然资源行政应诉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等方面的知识,通过考试,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职工自然资源法治意识和水平。

宁远县自然资源局:以考促学提升法治意识1_副本500.jpg

下一步,宁远县自然资源局将采取“以考促学”“以讲促学”新模式,不定期组织开展学习、测试,提升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知识和专业素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热情,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奋力推进自然资源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宁远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宁远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李萍 杨君 何任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16/9673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