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钟君深入宁远调研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开发利用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15 17:17:0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5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李丽恒)7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君带领市调研组一行深入宁远县就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开发利用工作进行调研。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

钟君一行先后来到九疑山瑶族乡乐天宇纪念馆、保安镇上古溪村唐鉴故居、柏家坪镇柏家村柏忍故居进行实地查看。在乐天宇纪念馆,钟君观看了与乐天宇相关的经典视频资料、认真参观了乐天宇生平事迹陈列馆,详细了解乐天宇的成长历程和历史功绩,对乐天宇同志对党忠诚、追求真理、勇于探索、无私奉献、两袖清风的光辉一生表示由衷敬佩。在唐鉴故居和柏忍故居,钟君认真聆听了其后人对唐鉴烈士、柏忍烈士的英雄事迹介绍,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对两位烈士光辉的一生表示崇敬。

钟君指出,宁远旅游资源、人文资源、红色资源丰富,要充分利用好本地红色资源,加强对革命遗址、红色文物的修复和保护;进一步深度挖掘红色文化资源,讲好红色故事,做好红色教育,把乐天宇、唐鉴、柏忍等革命先贤和革命烈士的事迹精神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和发扬好红色革命精神,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要加快发展红色旅游,结合乡村振兴,积极探索特色的文旅融合发展之路,做好地方特色的文化、生态、旅游融合发展,推动全县旅游产业蓬勃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15/9670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