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诗歌学会来宁远调研创建中国诗歌之县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15 17:16:5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5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李丽恒)7月14日,中国诗歌学会副会长、湖南省诗歌学会会长梁尔源,中国诗歌学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国诗歌网总编辑金石开一行来宁远调研创建中国诗歌之县工作。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副县长胡红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中国诗歌学会来宁远调研创建中国诗歌之县工作1_副本500.jpg

会上,肖质彬从文脉至长,涵养了诗歌创作的灵感源泉;文遗至多,延续了诗歌创作的绵绵情怀;文风至盛,紧贴了诗歌创作的时代脉搏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宁远创建诗歌之县的独特优势和前期工作成效。肖质彬表示,宁远将以创建中国诗歌之县为契机,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依托至正文化、至厚文脉、至盛文风,打造独具宁远特色的诗歌创作样榜点,建设着眼全国的诗歌创作交流基地,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擦亮宁远旅游文化名片创造更好条件。

梁尔源一行对宁远创建中国诗歌之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与宁远携手共进,加大支持和指导力度,以国家队的水平、规模和规格来做好创建工作;把细节落实好,把多年积累的文化传统通过系列创建活动打造成品牌特色,形成影响,把宁远创建活动办成诗歌界有品位有品牌的活动,办成宁远文化事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健全文化和诗歌工作主责,加大宣传,逐步扩大影响力,通过诗歌之县的创建把宁远的传统文化和改革开放的先进文化充分发扬光大,通过诗歌之县的打造进一步推动全县旅游产业的发展,创建独具宁远特色的诗歌之县。

会后,梁尔源一行还来到文庙等地对宁远诗歌之县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15/96709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