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暑期免费培训班 让孩子们暑假更快乐

来源:宁远县文化馆 作者:唐四万 姜国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12 16:44:1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2日讯(通讯员 唐四万 姜国平 李丽恒)为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日前,由宁远县文化馆举办的“关爱留守儿童”2021年暑期免费文艺培训班在九嶷理工学校开班,活动吸引了160名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暑期免费培训班  让孩子们暑假更快乐_副本500.jpg

本次培训为期一个月,共设置了十个班,包含舞蹈、声乐、合唱、戏曲、美术、书法、主持、器乐等门类。为了方便乡村的留守儿童参加培训,文化馆与九嶷理工学校联合教学,形成封闭式管理,免费提供宿舍住宿。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暑期免费培训班  让孩子们暑假更快乐1_副本500.jpg

免费的暑期培训让广大少年儿童尤其是留守儿童在学习中度过一个快乐又充实的暑假生活。

来源:宁远县文化馆

作者:唐四万 姜国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12/9652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